《 為了有雪的未來 – Goldwin 環保工作服 

 

 

Goldwin 起源於滑雪服飾,因為雪,開創了豐富的生活方式。面對全球暖化現象

為了有雪的未來,從繼續保護雪地的角度來看,我們正在啟動一個計劃

為在雪地工作的人們提供功能性強、舒適的新型環保工作服

 

 

當我們透過市調,了解滑雪場工作人員(索道工作人員、巡邏人員等)在雪地上工作服的現狀時,我們發現很少有專門為戶外工作設計者開發的服飾,大多數都是針對滑雪開發設計的衣服。

因此,我們與在現場工作的員工和管理人員,討論各式各樣的問題,例如:工作的服裝的規格、功能和設計以及損壞和弄髒的衣服的修補等,以及全球暖化、舊工作服使用壽命……

 

 

因此,我們開始開發具有環保理念的冬季工作服。除了針對滑雪場環境和職業量身定制的功能性和舒適性之外,我們使用環保材料,在修復時小心使用,最終回收而不是丟棄,從而創造新資源,創造新資源。環保工作服作為服裝重生。

 

 

Goldwin 工作服,具有以下特點:

◾ 我們具備深厚知識技術,無論是滑雪、戶外、壓縮服飾,功能性和舒適性兼具。
◾ 著色的目的是使污垢不那麼明顯,並與自然環境相匹配。
◾ 採用環保材料(環保材料,可回收。)
◾ 採用高度耐用的防水透氣膜,實現長壽命。
◾ 考慮到工作環境和安全的規格(輪廓、口袋、褲子變化等)
◾ 適應因地區和季節而變化的氣候環境(分層、內部變化、背帶褲可單獨使用等)。
◾ 容易髒的領子可以拆下來清洗。
◾ 易於修理或更換易損壞的部件(袖子、下擺、拉鍊等)。
◾ 為了避免大量丟棄仍然可用的服裝,可以繼續開發相同的設計和顏色,並且每年只更新必要的數量。

 

 

此外,我們將規劃工作服長期使用和回收,考慮建立一個系統,減少大量廢棄工作服的產生,並開始為企業提供工作服租賃服務和維護服務。

租賃服務是降低採購成本和淡季管理問題的服務,也有助於減少浪費。

保養服務是指雪場企業在雪季結束後,針對工作服磨損,進行維護修復服務。這項服務不僅可以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仍可穿著的衣物的處理,還可以省去淡季制服管理和維護的麻煩,進而提高運營效率。

 

宮城藏王白石滑雪場 10

為了有雪的未來 !! 宮城藏王白石滑雪場

Work Wear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