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 冷氣團必備!!
抗寒高手~光電子 KODENSHI

光電子 Kondenshi
光電子 Kondenshi

寒流 冷氣團必備!! 抗寒高手~ C3fit 光電子 KODENSHI

天氣冷搜搜,想出門運動嗎?想找件合適的保暖衣物嗎? 如何在寒冷季節裡穿對衣物,可以讓身體達到保暖呢? 在這跟大家分享一個抗寒新材質 – 【光電子 KODENSHI】

光電子 Kondenshi 4

光電子 KODENSHI  – 光電子是一種技術纖維,能有效吸收身體的遠紅外線輻射,將熱能釋放返回至人體形成循環,遠紅外線輻射激活身體內部的水分子產生熱量,讓您的身體長時間變暖。

KODENSHI 7

1.溫度   2.吸收遠紅外線   3.發熱

光電子 Kondenshi

光電子原理

( 利用人體散發出的體溫,轉化成遠紅外線熱能,達到恆溫效果 )

KODENSHI 2

光電子 KODENSHI 是一種藉由遠紅外線能量作用來維持溫度的纖維,採用先進的技術,將高純度超細陶瓷纖維與光電子纖維均勻混合。經由大面積的範圍,吸收身體熱能以達到保暖的效能。

KODENSHI 1

比起香煙煙霧的 0.5微米,超細陶瓷顆料平均值在0.3微米,使其易於熱能的吸收及維持,跟類似的纖維比較,光電子可吸收多於 10%-20%的熱能,進而達到保暖的功效。

KODENSHI 3

左邊是一般保暖材質。右邊是光電子 KODENSHI 材質。

KODENSHI 材質,保暖效果顯注,達到保暖恆溫,維持跟你體溫一樣的溫度,不會一直往上提昇溫度。就不會有過熱現象 ( 過熱現象:溫度一直往上提昇,過熱時,身體會流汗,造成衣物與身體之間溼氣過重。) 

光電子保暖系列

高性能壓縮服飾,保暖舒適,吸濕排汗

保持身體乾爽,適合各種冬季運動穿著使用

Quick Dry
快乾材質,可快速吸收汗水保持身體乾爽。適用於各種運動。

Optimal Fitness
布料伸縮性好,耐用性佳,提昇穿著舒適度。

Appropriate compression for higer performance
C3fit 壓縮設計,穩定肌肉減少過多晃動,提昇運動效能。

UV Cut
90% 紫外線遮蔽率,UPF 40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