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ression
漸進式壓縮設計

C3fit 採用緊密貼身的【漸進式壓力設計】,針對腿部各個部位,提供了不同的壓力值,由下而上,從腳踝、小腿,延伸到大腿,依序提供最符合人體的壓力值。

腳踝的壓力值最緊、其次是小腿、最後才是大腿,呈現漏斗的形狀。減緩腿部的壓力,提昇運動效率,讓你在運動時伸展更加流暢且無負擔。

同時  C3fit 商品也都具備了防止紫外線及抗UV的保護。

C3fit 壓縮長褲 Inspiration (Performance) 系列 機能圖
C3fit Function

3D Pattern
3D立體剪裁

C3fit 採用了 3D剪裁設計,主要是減少接縫,讓壓縮布料能夠緊密跟隨你的身體運動,大幅提昇靈活性與舒適度。

我們的理想
C3fit 的目標是什麼

漸進式壓縮,實現高性能,調節身體,舒適地適應每一個動作。C3fit 中的三個 “C” 意味著運動功能和身體功能的改善。從運動時的表現提升到運動後的恢復,以及日常的身體狀況管理,朝向更有活力的日常生活。

C3fit function

  為你而生 C3fit

   「 壓縮感 」舒適不壓迫

   「 輕量感 」輕量沒負擔

   「 舒適感 」服貼又自在

   「 透氣感 」褲子會呼吸

   「 美 感 」就是不一樣

C3fit 壓縮褲選購指南

C3fit 壓縮褲選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