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win 品牌代言人

AMBASSADOR Michael Von Grunigen

Michael von Grunigen

AMBASSADOR Michael Von Grunigen (7)
 

阿爾卑斯山滑雪的傳奇人物 Michael von Grunigen 
將在全球展示 Goldwin 的絕佳設計

從頂級選手們那獲得反饋,全部應用到產品製作研發當中。通過來自頂尖運動員的肯定及信賴,我們持續開發出高優質商品,並在色彩印刷技術及創新設計上精進努力。我們將持續與頂尖運動員合作,以引領風潮,成為產業的潮流先鋒。

品牌代言人

MICHAEL VON GRUENIGEN

1969.04.11 出生於瑞士

擔任滑雪選手生涯中共獲得【4 屆世界盃金牌】&【2屆世錦賽金牌】。

1996,1997,1999,2003年,世界盃 Giant Slalom 金牌。1997,2001年世錦賽 Giant Slalom 金牌。1998年長野冬奧會銅牌,1996年世錦賽 Giant Slalom 銅牌 Slalom 銅牌。

Team Goldwin

The British Alpine Ski Team

NATIONAL SKI TEAM

2017-18 賽季的 Goldwin 簽約,從初級隊到世界杯隊都贊助。選手在每個類別中都很活躍。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英國國家隊和Goldwin 在世界賽場上的開發能力和技術積極參與世界。

The British Alpine Ski Team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