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Tuck Tapered Stretch Pants (GL74198)

 

GL74198 1

 

這款是 Goldwin Lifestyle Pants 的經典款、極受歡迎的產品,是每個喜愛 Goldwin 的人必有的經典褲款!簡單俐落、百搭褲款。自 2019 年以來一直是最受歡迎的褲款之一。

低調簡約設計,與任何服裝都能搭配的單品,讓你自由穿梭不同場合。造就了它成為最暢銷最熱愛的經典款。

它可以與任何類型作搭配,無論是休閒穿搭或商務服飾,是你衣櫥裡必備的百搭褲款,所以如果您還沒有嘗試過 Goldwin 褲子,這款 One Tuck Tapered Stretch Pants (GL74198) 你絕對不能錯過!

GL74198 - 2
GL74198 3

這款廣受好評的褲子,穿著舒適,適用於各種場合穿著。腰部位置有小改款,更新了原有的金屬扣環,改為可調節的鬆緊帶和織帶,方便您調整尺寸

腰部部分略微寬鬆,下擺呈錐形,打造出精心設計的廓形,穿著舒適。全長內縫設計。它具有易於搭配俐落和休閒風格的氛圍。

外層防潑水處理,能防雨及防灰塵沾黏。布料有極佳的版型記憶,可抗皺折並防止鬆垂或變形。右腰袋內有一個帶拉鍊的安全口袋,可用於存放鑰匙、硬幣等。後袋採用沿著臀部線的彎曲切換線放置。因為它體積大,所以具有存儲容量,也可以用作簡單服裝的設計亮點。

 

 

 

Wide Ankle Easy Pants (GL73181)

 

GL73181 - 1

 

這款去年開始流行的褲子,一下子就成了非常流行的單品。它受歡迎的原因是褲款多變性。闊腿褲版型,下擺的抽繩可以自由調整,享受多樣化的穿著風格,無論日常生活、登山、露營自由變化。

 

GL73181 2
GL73181 3

巧妙的將戶外與時尚結合。運用適合戶外活動的材質,融合時尚的設計。

由 100% 聚酯彈性材料製成,是一種軟殼布料,具有2層網狀結構,極其透氣且快乾。具有防紫外線功能(UPF15-30,防紫外線率85%以上)。它還具有防潑水功能,可以抵禦一些雨水。

其特徵是大膽的寬幅廓形,拉緊下擺的拉繩即可享受改變輪廓的樂趣。腰部採用鬆緊帶的簡單設計。右腰袋內有一個帶拉鍊的安全口袋,可用於存放鑰匙、硬幣等。右側後袋也有拉鍊。

這褲款不僅適合日常生活,也適合登山、露營等戶外活動。讓你盡情享受在城市與戶外間穿梭樂趣。考慮到對環境的負擔,本產品採用回收材料「GREEN MATERIAL」製成。

 

 

 

Relax Straight Easy Pants (GL73179)

 

GL73179 1

 

這種褲子在國內外都很流行。說到 Goldwin 的尼龍褲,我們絕對推薦這款褲子。其受歡迎的原因在於材料的觸感。尼龍特有的堅固材質將為您的服裝增添亮點。

GL73179 - 2
GL73179 - 3

 

這款褲子採用寬鬆寬直輪廓,讓您享受輕鬆的外觀。採用100%再生尼龍材質製成,輕盈又耐用, 呈現自然風的質感。

腰部採用鬆緊帶和抽繩的簡約設計。右腰袋內有一個帶拉鍊的安全口袋,可用於存放鑰匙、硬幣等。右後口袋正面有一個隱藏式口袋,非常適合存放經常進出的小物品,例如想要快速取出的手帕等。後口袋的佈置充分利用了沿著臀線的彎曲過渡線。因為它體積大,所以具有存儲容量,也可以用作簡單服裝的設計亮點。這是一款「GREEN MATERIAL」產品,使用回收材料並考慮環境影響。

 

 

 

Wind Light Easy Pants (GL74192)

 

GL74192 1

 

本季新款褲子採用低光澤尼龍材質製成,具有泥濘質感。長度比其他及踝褲略長,下擺可以收緊,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改變輪廓。

GL74192 - 2
GL74192 - 3

 

褲子利用復古處理面料的粗糙紋理,無需擔心皺紋。它具有防潑水功能,可以抵禦小雨。

布料採用再生尼龍材質密織而成,手感堅固、輕盈。布料經過處理,形成自然皺紋,雙縫線營造出褶皺,打造休閒外觀。

它採用休閒直筒廓形,內縫處有角撐板,方便活動。長度為全長,您可以透過下擺的拉繩享受改變輪廓的樂趣。腰部採用扁平橡膠和織帶的簡約設計。兩側臀部都有口袋,右側有一個安全口袋。後袋採用沿著臀部線的彎曲轉換線。

它不僅適合日常使用,也適合輕度登山和露營等戶外活動。我們也建議搭配同材質的夾克(產品型號:GL14132)。考慮到對環境的負擔,我們在部分材料中使用再生紗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