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win 的 Lifestyle Pants ,究竟有什麼魅力 ?

深受不同世代族群熱愛,成為衣櫥裡不可或缺的百搭神褲 !

 

 

 

 

Goldwin 的 Lifestyle Pants

深受各個年齡層和不同性別族群喜愛,成為衣廚裡不可或缺的百搭神褲

注重優美的褲型輪廓,兼具舒適性和時尚設計的褲子

受到最多人歡迎的原因之一,是它可以適合多種場合和日常生活穿著

從休閒到正式,無論是搭配運動鞋或皮鞋,休閒裝和商務裝

都能完美融入,是款人人都值得擁有的百搭神褲 !

 

 

 

 Goldwin – Lifestyle Pants

四款褲型,不同場合心情,自由穿搭

 

 

 

 

Goldwin 的 Lifestyle 褲子分為四種:

① SLIM TAPERED
② REGULAR TAPERED
③ RELAX TAPERED
④ WIDE&RELAX STRAIGHT

 

①②③ 錐形款式的輪廓在胯部和臀部有一點空間,並向下擺逐漸變細。

④ 寬大、寬鬆的直筒褲輪廓從腰部直垂到下擺。

 

SLIM TAPERED 是 Goldwin 最修身的褲子,輪廓簡潔。這種類型不僅適用於休閒場合,也適用於商務場合。 

REGULAR TAPERED,可以說是 Goldwin 的基本單品。它是褲子系列的核心,可以說是一種百搭的褲款。

RELAX TAPERED 的輪廓從臀部到下擺具有柔和的曲線。略顯寬鬆的版型,自由變換場景,享受無拘束的生活。 

WIDE&RELAX STRAIGHT 是本季新增的款式。寬鬆的版型,輕鬆自在。 

 

喜愛 Urban Outdoor 風格的朋友,Goldwin 的 Lifestyle 褲子,是你今年春夏絕對不能錯過的選擇

 

 

 

 

 

Goldwin – Lifestyle Pants 四大特色

 

 

 

Goldwin 的褲子兼具舒適性 & 時尚度

注重細節追求完美,以《 高品質產品 》和《 創新設計 》而聞名

 

① 斜插口袋  《 Slash Pocket 》
② 安全口袋  《 Security Pocket 》
③ 腰部調節器  《 Waist Buckle 》
④ 寬敞的後袋  《 Capacious Pocket 》

 

斜插口袋:錐形褲上使用的前後口袋,方便放入和取出物品。其弧形接縫的設計靈感源自 Goldwin 品牌的滑雪標識。

安全口袋:右腰口袋內設有一個拉鍊的安全口袋。方便存放鑰匙、硬幣、無線耳機等。很多人會問,「我需要安全口袋嗎?」但一旦穿上有安全口袋的褲子,他們就會發現自己離不開安全口袋,因為它既方便又安全。

褲頭織帶扣環或鬆緊帶:腰部部分可以使用扣環或鬆緊帶+軸來調整。這是一個小細節,符合現代生活方式並給您帶來輕鬆的感覺

寬敞的後袋:以其大尺寸而聞名,即使背著背包也能輕鬆拿取。即使您存放較大的物品,該設計也能確保它們保持輪廓。

 

 

Goldwin Liftstyle - 褲子特色 (19)

 

 

 

2024 春夏推薦褲款

 

 

One Tuck Tapered Stretch Pants(GL74198)

 

 

 

Goldwin 廣受歡迎的褲子穿著舒適,易於在各種場合使用。腰部設計更新了原始的金屬扣環規格。單品腰部收攏,略顯寬鬆,下擺採用錐形廓形,確保舒適合身。

全長內縫設計。無論是俐落的風格還是休閒的風格,都有一種輕鬆搭配的氛圍。布料採用 100% 聚酯材質製成,具有優異的縱向和橫向彈性。由於其類似彈簧的分子結構,具有較高的拉伸性和拉伸恢復性,使其易於保持美麗的體形並抵抗皺紋。

由於不使用聚氨酯而具有彈性,因此也具有不易劣化的優點。透過使織物表面平坦,可以與各種單品完美搭配,擴大搭配範圍。增加防水性,可抵禦突然下雨。右腰袋內有一個帶拉鍊的安全口袋,可用於存放鑰匙、硬幣等。

後袋採用沿著臀部線的彎曲切換線放置。因為它體積大,所以具有存儲容量,也可以用作簡單服裝的設計亮點。

 

 

 

WIND LIGHT EASY PANTS(GL74192)

 

 

 

褲子利用復古處理面料的粗糙紋理。其魅力在於無需擔心皺紋。它具有防潑水功能,因此可以抵禦小雨。

布料採用再生尼龍材質,手感堅固、輕盈。布料經過處理,形成自然皺紋,雙縫線營造出褶皺,打造休閒外觀。

它採用休閒直筒廓形,內縫處有角撐板,方便活動。長度為全長,您可以透過下擺的拉繩享受改變輪廓的樂趣。腰部採用扁平橡膠和織帶的簡約設計。兩側臀部都有口袋,右側有一個安全口袋。後袋採用沿著臀部線的彎曲轉換線。

它不僅適合日常使用,也適合輕度登山和露營等戶外活動。我們也建議搭配同材質的夾克(產品型號:GL14132)。考慮到對環境的負擔,我們在部分材料中使用再生紗線。

 

 

 

RELAX STRAIGHT EASY PANTS(GL73179)

 

 

 

此款長褲適合整個春夏穿著。

採用同等比例的塔斯隆及尼龍材質,輕盈且耐用,呈現自然風的質感。

全長寬鬆直筒版型,彈性褲頭及拉繩設計,可以按穿著場合調整版型,右側口袋有拉鏈設計,易於小物收納,右後方口袋設計,方便隨身小物收納。

 

 

 

WIDE ANKLE EASY PANTS(GL73181

 

 

 

採用適合戶外活動的材質, 融合時尚的設計. 

採用輕質軟殼材質製成,具有極高的透氣性和速乾性。可適應各種天氣條件穿著,並具有防紫外線、防潑水及高彈性等效能。彈性褲頭, 方便穿脫

闊腿褲版型,下擺的抽繩可以自由調整,享受多樣化的穿著風格。不僅適合日常穿著,登山、露營等場合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