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CONOLEG 樂襪子 》聽聽看,穿過的使用者怎麼說

 

黃琬婷 Volvo Lovelife12 (4)

琬婷
IG:volvo_lovelife12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五趾襪 Aruco 系列 C046壓縮二趾襪 AMENOKAK 系列 A001

除了跑步,教練每週會排定一天肌力訓練課表 (我絕對沒有在健身房拍完照片就回家喔)重訓也是為了加強身體素質、降低受傷機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今天來試穿 #vtlife #ECONOLEG (樂襪子)
壓縮二指襪、壓縮五指襪

布面摸起來柔軟舒適,在做硬舉及分腿蹲的時候,襪子本身增加防滑設計(把合成橡膠編織到了襪子裡),運動過程中在腳感上,有些許提升腳趾的抓地力,它完整的包覆阿基里斯腱,另外在足弓處增加繃帶設計,踩踏時減緩足弓負擔,整體來說有提升身體的平衡及穩定性 。

☑️ 穩定性
☑️ 防滑性
☑️ 足弓支撐性

游育濃 sunnygirl nong 11 1

育濃
IG:sunnygirl_nong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二趾襪 Aruco 系列 C046壓縮二趾襪 Varie 系列 C057

跑步與登山是我最喜歡的兩項活動,起初其實是為了登山才開始接觸跑步的,因為登山是件非常需要體能及肺活量的戶外活動,而我都是藉由跑步來訓練,就這樣跑著跑著,現在跑步已不單單只是訓練而以,它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如今也參加不少大大小小的馬拉松賽事,對於裝備也越來越講求,也開始多方嘗試不同的品牌。不管登山也好、跑步也好,一雙舒適合適的鞋子以及襪子絕對非常重要。

最近嘗試兩款新夥伴是 【ECONOLEG 樂襪子】的二趾襪以及五趾襪。若說台灣襪子的故鄉是彰化社頭,那日本襪子的故鄉就是奈良了。來自奈良的ECONOLEG樂襪子主打的是"防滑",避免襪子在鞋子內滑動而產生水泡,但…在襪子上怎麼都找不到任何防滑矽膠的蹤影~?原來是利用獨特技術將橡膠直接編織到襪子裡面了!對於這點我感到頗為驚艷!穿上的第一個感受是材質非常的親膚柔軟但同時又不失壓縮穩定的功能,襪口的部分採貼心寬口設計,完全不會有勒太緊的問題而又不會滑落,我覺得這點對於肌膚較敏感的人非常適合耶!襪子後面還針對阿基里斯腱的保護做了類似囊袋的設計,能夠完整保護阿基里斯腱並固定腳跟位置,讓我覺得每一步都踩得很安心。

體驗過ECONOLEG樂襪子的二趾襪以及五趾襪後覺得兩雙都很適合拿來跑步以及登山。ECONOLEG樂襪子的五趾襪留給每根腳趾頭的空間很足夠,除了增加腳趾頭的靈活度使抓地力更優秀外,最大的優點就是穿脫方便,這樣我就不會有懶得穿五趾襪的問題了~!而ECONOLEG樂襪子的二趾襪,一開始對於他足袋的設計感到很新鮮,好像穿上木屐就可以一秒變日本人XD,如果真的不習慣穿五趾襪,非常推薦ECONOLEG樂襪子的二趾襪,穿Y拖也超方便呢!而且其實這種二趾襪設計最適合像我這種拇趾外翻的跑者了,將大拇指與食指分開,也增加其他腳趾頭與地面接觸的面積,提高平衡性與穩定性,腳趾頭更能自然伸展沒有束縛感,跑了一場全馬都沒有問題,穿起來超舒服~真心推薦!

黃稔翔 ryan hsiang 16

稔翔
IG:ryan_hsiang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五趾襪 Varie 系列 C032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二趾襪 Aruco 系列 C047

登山一直以來是我週末假期最喜歡安排的戶外活動。

身為一個業餘跑者和戶外玩咖的我,適當的運動維持體能已成為我的日常,不管路跑或登山回家後腳趾頭都會起水泡,所以選擇對的襪子搭配是非常重要的,選對合適的裝備也是一門學問。

ECONOLEG 奈良襪(樂襪子)
足袋 tabi (たび),在日語裡指的就是 “分趾” 的襪子或鞋子,足袋的形狀就是把大姆趾跟其他腳趾分開。是從江戶時代皮革足袋演進而來。

二趾襪試穿,平常沒穿過二趾襪,誤以為會有不適感,但穿上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止滑效果很好,不會在鞋裡前後滑動造成摩擦起水泡。
襪子本身包覆性很好,還有設計足袋完整包覆腳掌,提升踩踏的穩定性,減少扭傷發生。

這雙襪子有很多顏色可以選,讓你怎麼穿都好搭。

林瑋翎 Cheryl and dog Harold 8

瑋翎
IG:runner_cheryl_jrt_harold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襪 AMENOKAK 系列 A002

我很喜歡跑步,但三年前的冬天,我因為暖身不足去跑步,結果阿基里斯腱發炎。休息了三個月,我找了跑班學正確跑姿,並且嘗試找到好穿的壓縮襪可以穩定我的腳踝。

之前嘗試別家的襪子跑步,有些太短,跑一跑會滑落,有些跑襪太長,搭配起來不好看,有些則是太緊。這款【樂襪子】真的是兼具我要的功能與外型,有種:終於找到適合我的跑襪的感覺!

接下來我會繼續穿著它練跑和參加馬拉松賽事,穿著它讓我跑起來感覺很安心,覺得腳踝被好好的保護著,且跑步時不會覺得腳掌被壓縮襪綁住,維持了自由自在的舒適感!跑長距離課表時,腳也比較舒適!

穿著這雙襪子出去跑步時,被跑友詢問率很高,大家都覺得這雙襪子搭配跑衣、跑鞋很好看!真心覺得這雙襪子CP值很高,值得回購唷!

盧宣穎 lu.ying 12

宣穎
IG:lu.ying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二趾襪 Aruco 系列 C046壓縮二趾襪 Varie 系列 C057

喜歡上跑步後的我,非常擔心腳會受傷,因為我是想要跑長久的,所以要保護好自己的雙腳不要受傷,保護雙腳除了鞋子的重要性,還有好穿的襪子,這次分別試了來自日本奈良ECONOLEG 樂襪子的壓縮二趾襪,跟壓縮五趾襪,因為把防滑紗線編織到襪子裡,所以穿起來很防滑,又不會有一般矽膠的觸感,襪子本身車縫工法很細緻,像我的皮膚很敏感若穿到比較粗糙的襪子就會摩擦🦶🤕,很開心

ECONOLEG 樂襪子不會磨擦讓我的腳受傷。需要久站工作的我,若是全天班就會穿五趾襪去上班,因為以前我的腳趾頭長過雞眼,所以後來只要是長時間要穿鞋子我就會穿五趾襪,好讓腳趾分開減少壓迫,最近穿ECONOLEG 壓縮五趾襪,發現趾頭能很自然的伸展開來,而且腳趾空間變大不壓迫,穿脫快速很多,也能幫助久站的我,掌握身體的平衡跟穩定性,讓站了一天的雙腳比較不酸,而且穿了一整天還很透氣。

 

李宗展 tsung chan 3

宗展
IG:tsung_chan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五趾襪 Varie 系列 C032

平常穿習慣一般的襪款,這次穿 【ECONOLEG 樂襪子】的五指襪,讓我有了新奇的體驗,一開始穿上襪子時,以為會很難穿入,但事實上,包覆剪裁相當出色,穿起來很舒服。

這雙襪子在每個指頭的地方有一個貼心的小地方,有添加止滑點,在跑步的時候不易擠壓到腳趾頭,造成黑指甲。在阿基里斯腱的有特別做繃帶加壓,使進行長距離訓練的我跑後腳不會感到不舒服,喜歡跑步的你可以嘗試看看

謝旻娟-maggie.m.j-8

旻娟
IG:maggie.m.j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二趾襪 Aruco 系列C047壓縮二趾襪 Varie系列 R002

平常襪子都在買6雙$100的我,襪子真的只是穿不會腳臭ㄉ,一點保護力都沒有
前幾天還因為襪子太薄,然後我本身腳指甲也很薄,腳大姆指指甲直接從中間斷裂,重點是我也不知道怎麼發生的…,大概就是鞋太硬 然後襪子太薄?

今天穿上日本製的 #Econoleg #樂襪子,以前沒穿過二趾襪,一開始穿了不是很習慣,但沒想到在外面走跳一天,穿起來很舒服,不會有鞋子頂到指甲那種感覺
(有人懂我?

最重要的是…中長襪的長度太完美了吧,讓腳的小腿肌有變小的錯覺,加上厚度適中 包覆力很讚,偶的腳腳有被呵護的感覺,一般船型襪的長度也有,這個襪子的編織設計,讓船型的襪子不容易鬆掉或滑掉,想到我那些6雙$100的洗兩次就鬆掉,穿得時候還會一直掉到鞋子裡面就很煩,下次爬山或要戶外運動時,不如試看看樂襪子

黃鈴惟 - ling_ling_519 (3)

鈴惟
IG:ling_ling_519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五趾襪 Varie系列 – C032壓縮二趾襪 Varie系列 R002

我喜歡跑步,不需要特別的場地,只要有一雙舒服的鞋襪,還過得去的道路,就可以開始一段小旅行!

跑步就像談戀愛,給自己一些自由空間,專注在呼吸、心跳和每一個腳步,與自己好好對話,最後帶著滿滿自信與笑容和自己達成協議。生活即便遇到困難,總有克服的方法,再過不去,轉個念罷了。

另外,身上舒適且專業的裝備也是幫助堅持跑下去的原因。可以更放心享受跑步的過程。尤其跑長距離或快速的間歇,腳部可能出現黑趾甲或起水泡的狀況,這時跑襪的挑選就顯得重要!

體驗過 ECONOLEG(樂襪子)五趾襪,就深深喜歡上它舒服且順暢的跑感!其實剛開始接觸到這雙襪子時,對這雙襪子的趾間空隙感到納悶,和以往我穿過的五趾襪相較起來,趾頭間的空隙特別大,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也是樂襪子的設計之一!

運用特殊織法讓趾頭有更多空間可以自由伸展開來。也有別於傳統矽膠防滑,將止滑材料加入纖維裡,和襪子ㄧ起進行編織。這樣ㄧ來,腳趾頭的活動度提高、抓地力更強,跑起來就更穩了。

穿Y拖的跑者也有二趾襪(足袋)可以選擇,利於平衡,穿脫比五趾襪更快速,也適合勞動性工作、需久站、想尋找一雙透氣排汗襪子的朋友。

當然~~選跑襪時,足弓、腳背和腳踝的穩定支撐也都是我考量的重點,樂襪子的繃帶加壓設計都有做到!

適當的加壓設計能延緩足弓疲勞,不但可以跑得更長久,提昇運動效率,也能讓運動後的恢復期有效縮短。值得喜歡運動的你入手一雙

古庭安 - tinaku1991 -6

庭安
IG:tinaku1991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五趾襪 Varie系列 – C032壓縮二趾襪 Varie系列 R002

最近穿了 ECONOLEG 二趾襪之後,每次爬山完一回到車上就上就是先把厚重的登山鞋脫下,換上我的二趾襪,再配上夾腳拖,超乾爽、超舒服,讓被登山鞋束縛好幾天的腳趾頭重獲自由。

來自日本奈良的 ECONOLEG 樂襪子,最大的特色是防滑,與一般傳統矽膠防滑不同,使用特殊技術將合成橡膠編織到襪子裡,改善了傳統防滑處理無法實現的技術,ECONOLEG 主打【五趾襪 和 二趾足袋襪】,讓我的腳趾能更自然的伸展開來,增加腳趾的抓地力,增強腳部的觸地感,讓我增強運動表現,更能掌握身體的平衡及穩定。與其他我穿過的多趾襪不同的是,趾頭之間的編織方式不會讓我的腳趾在穿著鞋子的時候覺得卡卡的、沒有活動空間,且也不會不易穿脫,讓我對多趾襪有了更不一樣的觀點,想試試多趾襪的可以先從二趾襪開始穿,我覺得超好穿!

許峻銚 - terryhsu55 (1)

峻銚
IG:terryhsu55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五趾襪 Varie系列 – C032壓縮二趾襪 Varie系列 R002

登山一直以來是我最喜歡的戶外活動,需要強大體能肺活量來面對各種考驗。本身運動員出生的我,會利用跑步來維持體能,當然跑鞋與襪子是結合一體的訓練不可或缺,每次跑完步腳趾都會瘀青或是起水泡,所以個人選擇襪子就非常重要。

這次穿著日本品牌【ECONOLEG 樂襪子】壓縮二趾襪來穿,平常沒有穿過二趾或是五趾襪,原本以為會不適應,但穿上去之後完全沒有這問題,穿起來增加腳趾抓地力,更能掌握整隻腳掌平衡,也推薦工作久站的朋友,而且止滑效果也很棒,不會襪子前後滑動造成摩擦起水泡。

而且整個包覆性很好,特別針對阿基里斯腱提供完整的保護,包覆阿基里斯腱和固定腳跟位置 (類似有一個囊袋,安穩的包覆腳跟),提昇踩踏時的穩定感,降低扭傷發生。

這雙襪子有很多顏色可以選,讓你怎麼穿都好搭

壓縮褲也是我很喜歡的商品,C3fit 壓縮褲採用了「3D立體剪裁設計」,主要減少接縫,提供完整包覆的舒適性,採用繃帶支撐的壓縮褲,特別是針對負荷極大的「膝蓋」作包覆支撐,「大腿」及「小腿」兩側也有繃帶支撐,在長時間運動下,大小腿肌肉似乎沒有想像來的疲累,更是表現出超強運動肌群。

實際體驗這款壓縮褲,穿著 C3fit 壓縮褲,穩定支撐肌肉,減少過多的晃動,防止肌肉的拉傷,讓我很放心運動不怕有受傷的可能性。而在長時間的運動,不外乎透氣度及排汗效果是我出乎意料,穿上後緊緊包覆住,不會有不舒服感覺,而且有種透氣涼涼的感覺,重點還有有抗 UV 防紫外線效果,絕對會讓你值得擁有一件。

李彥興 - watery725 (5)

彥興
IG:watery725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五趾襪 Varie系列 – C032壓縮二趾襪 Varie系列 R002

足袋,是把腳拇指與其他四指分開的鞋子或襪子的統稱,正因日本人常穿木屐及草鞋,才會有這種分趾的設計。

不過對我來說會去找這種襪子的最大誘因就是帥,會這麼認為有9成9是因為遊戲裡的忍者都是穿這種鞋子,也被稱為忍者鞋,對這種有神祕色彩的職業裝備有種莫名的崇拜。

實際穿過後可以感受到腳指的解放,傳統襪子五趾束成單點,抓地力確實不比分成兩趾甚至五趾,可以用更多腳指同時支撐多個方向的力量。

初次摸到襪子的觸感滿不一樣的。它的止滑橡膠是直接織到襪子裡,與那種貼在襪上整片、洗個幾次就脫落的止滑片不一樣,止滑效果更整體而非表面。再加上襪身腳踝、足弓處設有壓縮繃帶,更能增加運動時腳部穩定性。

最重要的是,這個日本奈良製!肯定是穿起來就能當忍者了吧!

陳柏元 - deadluke100bai (1)

柏元
IG:deadluke100bai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五趾襪 Varie系列 – C032壓縮二趾襪 Varie系列 R002

開始跑步到現在大概有七年了,一開始會想接觸這個運動,只是想說比較簡單,有一雙慢跑鞋,只要穿上它就隨時可以開始,從一開始的30分鐘快走,慢慢的到能夠跑完一個5公里的距離,一個月的跑量有50公里,就覺得自己好厲害了。

經過了幾年之後,參加過不少的馬拉松賽事,也漸漸的從當初那個月跑50k的少年,變成為月跑量200k的中年人了,常常跑步的時候,會注意到的都是跑衣跑鞋,最在意的也是這些裝備能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但常常忽略了一個重要的小細節-襪子。

一直以來,跑襪的選擇,就是找自己喜歡的運動品牌,只要看起來是好看能運動的就好,然後有特價便宜三雙兩百的就夠了,反正壞了就丟掉。

直到一次半馬賽事中,跑到12k左右的距離時,我的右腳掌感到異常的不適,進而影響了跑步的姿勢,在後半程應該要逐漸加速的比賽策略,卻因為腳底與襪子過度摩擦引起的不良反應,讓我逐漸母湯,也因為水泡讓我在賽後休息了整整兩天才慢慢開始回歸跑步訓練。

那次之後才開始尋找有關專業跑襪的相關資訊,那時候看到了五趾襪,印象中好像蠻常看到穿Y拖的跑友在穿,秉持著試一試的想法,在網站上挑了雙綠色五趾襪跟黃色忍者襪,一雙當作質量訓練時來穿,一雙當作恢復跑穿。

第一次穿上五趾襪,原本以為會很難穿,想不到每一趾的大小都計算得相當精準,一穿就入腳,穿上跑鞋的感覺也相當安穩,或許是防滑膠條設計,讓我在跑步過程中也能維持穩定步伐來前進,跑完之後脫下襪子的感覺也非常清爽,很棒。

而黃色忍者襪,在外型上就很特別了,在穿脫上也比五趾襪更容易,兩雙襪子都非常喜歡,可是如果硬要選擇,應該還是忍者襪會更吸引我,推薦給愛運動的朋友,希望等天氣暖和一點的時候,能靠這兩雙襪子陪我去山裡越野跑一下

馮鈺媛 Kerrycrazy (1)

鈺媛
IG:kerrycrazy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五趾襪 羊毛系列 – N020、壓縮二趾襪 Aruco 系列 C047

對於極度怕冷的人來說,如我,在家穿襪子的習慣,身邊的人總有兩極化的反應,大部分是不理解「真的有這麼冷?!」,少部分則是點頭表示同意,大概我們都是手腳冰冷那樣領域的人類吧。

依稀記得小時候撇見五指襪的場景,光是用想像的都覺得神奇的設計,好像是在某個日劇上看到的,帶著穿起來應該很奇怪的想法一直沒去穿過,沒想到多年後,初體驗< Econoleg 樂襪子> 的結果,沒有想像中的不舒服,反而是脫下之後的清爽,五指襪將每一個腳趾分開,材質適當的厚度,恰恰好地令人忘記了它們之間的分隔線,很適合在運動前後伸展,防滑的布料,穩固地與鞋面相融合。它們二趾足帶襪材質設計的較厚,很適合在過夜的行程穿,一整天下來,穿著運動鞋在外奔波,一下上山、一下平地公園、一下又去了哪裡晃晃,也不會因為流汗而感到腳趾的不適,算是讓我大開眼界了,還是說我果然是對世界還不太熟悉的女子。(笑)

很奇妙吧,以前不愛吃甜薑,後來可以接受了,以前不愛五指襪,第一次穿上去卻意外地覺得很讚,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原來,每一個階段的嘗試,都是為了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樣子 ,不論是生活、感情還是日常用品,時間會改變許多事情,也會對同樣的東西產生不一樣的思維,生活大概就是這麼有趣吧!可能未必每個人都愛,不過給自己的好奇心一個初體驗,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
擇呢~

備註: 那時候看到說明寫著 “更容易掌握身體平衡及穩定”,我還沒有意識到這句話的用意,結果我真的脫鞋子走在草地上時,原來真的很有感,很防滑之外,腳趾根本超靈活,我都想學人家腳趾剝香蕉皮了耶。(但礙於各位的眼睛,就先不要XD)

山上穿襪子是一定要的,不過山上和山下兩種我都要。冬天冷的時候穿很暖,夏天熱的時候穿很涼,對我來說,它就是一個這樣的存在。

黃毓晶 - april_vegen_runner - 4

毓晶
IG:april_vegen_runner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五趾襪 Varie 系列 – C032

相信跑者們除了重視外在的跑鞋外,內在的襪子也是很重要。日本跑者強力推薦的 econoleg 樂襪子,日本製造/奈良襪,穿上去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很止滑】,摸上襪底表面並沒有摸到橡膠感,但踩在腳下止滑的感覺確很真實。穿上跑鞋後,足部完整包覆服貼,跑步起來觸地力更好。(如果有穿過一般襪子就知道,太薄或不服貼,在跑步的時候,就會一直滑動,很不舒服。)

然而平常喜歡跑長距離的時候,穿五趾襪。樂襪子五趾襪穿起來,就是五趾完全能伸展開來,穿脫更容易。材質舒適,包覆性強(完整包覆阿基里斯腱,穩定足跟,【更適合在跑越野或跑山的跑者們】。襪布薄厚適中,透氣舒適。顏色多樣,幾乎可以和我每雙跑鞋配對一起(跑帥不跑快,跑者搭配也很重要‼️)

吳佳芬 - jennifer_run - 5

佳芬
IG:jennifer_run

穿著使用: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二趾襪 Varie 系列 – R002ECONOLEG 樂襪子 – 壓縮五趾襪 美麗諾羊毛系列  – N020

台北馬倒數中,這兩天的練跑,以短距離,馬配為主~ 睽違許久的全馬,和中間遇到疫情的類休跑!加上收到台北馬尾數是44的號碼布,真的心已涼一半,聽說週末冷空氣報到會下雨是嗎!好哇,跑馬降雨機率70%的我已有經驗,戴上帽子就風雨無阻囉!話說台北乎冷乎熱,有時穿上背心、有時穿上短袖練跑!

最近其實還增添來自襪子的故鄉〜日本奈良襪品牌【ECONOLEG 樂襪子】的新夥伴,第一次接觸的瞬間,親膚的觸感就深深感覺到溫暖。原來是含了羊毛在裡面耶!藍色這雙還是最愛的五趾襪,跑步就不怕空隙會起水泡囉!半統襪的長度在這霧雨的早晨剛剛好,舒服又保暖

而黃色的這雙是二趾短襪,疑,這豈不是陸王裡襪套的造型嗎!大姆指、和後面四趾各有各的空間可以好好伸展開來,讓抓地力UP,跑步起來更得心應手,啊,是更得心應腳

其實穿上這雙襪子,還有一個第一次的腳感,那就是阿基理斯腱的加壓,難得有襪子能夠來支撐跑者的阿基理斯腱,以減少扭傷,真的很不錯耶

【實測】羊毛五趾襪 – 跑友鄭小姐

剛穿上去,材質的觸感很舒服,五趾的部份也很容易就穿上,不需要特別的調整,襪筒的高度是我喜歡的,襪口雖然有點鬆鬆的,但內側有一圈止滑的纖維織入布料裡,固定性還不錯…………

了解更多

【實測】五趾襪 – 跑友李小姐

對穿習慣性一般襪子的我來說,穿五趾襪在穿脫方面的確比較費時,但感覺這種襪子應該在冬天更具保暖性!整體上來說是滿不錯的體驗,顏色令人喜歡,襪子長度也很剛好,而且每個腳趾頭下有防滑……

了解更多

【實測】五趾襪 – 跑友瑪雅姐

一直以來五趾襪都是我跑步的唯一選擇,剛收到 ECONOLEG 的五趾襪時,第一眼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五趾的結構很特別, 跟以往我穿過的五趾襪做法很不同,感覺腳趾的伸展空間應該很舒適,腳的抓地力更穩定……

了解更多

【實測】五趾襪 – 跑友盧小姐

收到這雙襪子的時候就被它的外型所吸引,顏色很繽紛, 穿上這雙襪子的時候感覺到他的包覆性極佳而且很穩定, 在十個腳趾頭的部分都有做防滑的顆粒設計所以跑的時候並不會向前滑動 ,它的編織手法穿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有彈性……

了解更多

【實測】二趾足袋襪 – A小編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襪子造型,大姆趾跟另四趾分開,感覺很新鮮,印象中市面上好像沒有這樣的造型,唯一能想到的是日本穿木屐時搭配的白襪,Google 了一下,這樣的襪子稱做足袋或分趾襪,就是從日本穿木屐時搭配的足袋襪發想而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