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通通 OUT !!
黏膩剋星推薦-紙纖維壓縮襪

C3fit 紙纖維壓縮五趾襪 3F67300 GY

 

如何降低跑步起水泡?

 

黏膩剋星推薦-紙纖維壓縮襪,水泡通通 OUT !!

起水泡,相信是每一個跑者心中的痛!每當腳底跟地面接觸的瞬間,心中必定大喊:「哦~~我的老天鵝!!」,痛~痛~痛啊~全身像是被針刺到一樣,每踏出一步,步步驚心,步步刺到心坎裡。跑友們常說:「破壞跑步好心情的,不是漫長的公里數,而是腳底一個刺痛的水泡……」

如何降低跑步起水泡? 相信是廣大跑者心中的疑問及一門重要的課題了。足部起水泡的原因我們歸納出幾點:跑步姿式的問題 (跑姿不正確…等),跑步時間太久&距離太遠,鞋子的問題(尺寸不合、款式不適合)、以及最常被大家忽略但卻是重要的一環,那就是「襪子的問題」了。

 

 

關鍵在於足部【持續乾爽】

 

襪子與足部之間密不可分,是最親密的伙伴關係,想想看,如果穿上不對或是不合適的襪子,勢必影響跑步的好心情了。

那麼,為什麼會造成足部起水泡呢 ? <水份、溫度、摩擦>,這三點應該就是起水泡最重要的關鍵點了。

保持【持續乾爽】極有可能就是克服足部起水泡的最佳解答,就讓我們跟隨 C3fit (來自日本壓縮襪的專家 C3fit ),一同探索,深入了解襪子的魔法世界吧!!

 

 

一雙好的襪子,必需具備幾個條件:

 

【持續乾爽】

潮濕、悶熱,是細菌最好的養份,更是造成水泡形成的主要原因。壓縮襪專家 C3fit 結合古人智慧融合現代工藝,打造出完美的水泡剋星,「紙纖維壓縮襪」。 C3fit 採用的紙纖維,是擁有千年歷史的日本國寶 – 日本和紙 (WASHI),結合 C3fit 製襪工藝 (足弓織法支撐技術),傳統與創新世代跨界,激盪出新格局新視野。

古人運用其智慧,將日本和紙 (WASHI) 的特性「持續乾爽、保持乾燥、耐磨耐用、…」發揮的淋漓盡致,完美融入生活,從書畫、紙傘、紙扇、和果子紙包裝、和室拉門紙…等等。C3fit 結合古人智慧,開發出獨具特色的「紙纖維壓縮襪」,是許許多多跑者最佳選擇!

另外,在腳背的位置,採用透氣網布設計,這些排氣孔可加速襪子裡空氣保持流通,調節襪內溫度保持乾爽,大幅提昇舒適度。

C3Fit 紙纖維壓縮襪 工廠-01
C3Fit 紙纖維壓縮襪 工廠-02
C3Fit 紙纖維壓縮襪 工廠-03
C3Fit 紙纖維壓縮襪 工廠-04
C3Fit 紙纖維壓縮襪 工廠-05
C3Fit 紙纖維壓縮襪 工廠-06
C3Fit 紙纖維壓縮襪 材質特性

 

【保護足部,足弓支撐】

 

足部有三條足弓 (內側縱弓,外側縱弓及橫向弓),以連結我們足部三個點(大姆指、小腳指及腳後跟。我們能站立、行走都是因為這三個足弓的支撐平衡。若這三個足弓受傷,將導致不同的足部問題。

C3fit 紙纖維壓縮五趾襪,採用的是「環型繃帶支撐」,為什麼不是採用「X型繃帶支撐」呢? (註:C3fit 非五趾襪款,都是採用X型繃帶支撐) 這是因為,五趾襪設計的出發點,是希望腳趾在接觸地面時,五隻腳趾可伸展開來,若是採 X型繃帶,腳趾在接觸地面時會被束服且不易伸展,所以改用「環型繃帶支撐」來增加腳趾的靈活度及舒適性,同時也是保有支撐足弓的作用,完整支撐 & 保護內側縱弓,外側縱弓及橫向弓,從側面看,你的足弓可以呈現出拱橋的形狀,讓你在每一步的踩踏更佳穩定,每一步接觸地面的踩踏點也更佳固定,進而提昇運動的舒適性。

 

 

【耐磨】

 

【持續乾爽】,是紙纖維最大特色之一,另一大特點就是【耐磨性】了! 這裡的耐磨指的是「襪子與足部之間的關係」,紙纖維是由紙張碎片捻成,創造出獨特的不粘附皮膚的質感。這獨特的材質可以顯著的減少腳步起水泡及襪子摩擦腳部的傷害。經過位於日本富山縣 Goldwin 研發中心測試,紙纖維壓縮襪比一般的跑步襪可以減少5倍多以上對足部磨擦。還有一點揪甘心的貼心設計,C3fit 採用的是「無縫針織技術」,讓襪子裡面平滑舒適,親膚性極佳,C3fit 紙纖維壓縮襪絕對是跑友們在馬場的最佳利器!

 

為何選用紙纖維材質?

C3Fit 紙纖維壓縮襪 日本和紙1
C3Fit 紙纖維壓縮襪 日本和紙2

天然長絲纖維

由紙線製成

是一種對環境及身體友善

的天然優質纖維

立即選購
C3Fit 紙纖維 顯微鏡下特寫

在遠古時代的日本

天氣經常是潮濕的

紙張被廣泛的用於很多家居產品

以除去水分和細菌

C3fit 採用這種材質

加上古老的技術作法

開發出高透氣性的跑步襪

立即選購
C3Fit 紙纖維壓縮襪 布面特寫

紙纖維襪子的紙紗可以減少

汗液的粘性並吸走水分

以保持腳部乾爽舒適

紙纖維是由紙張碎片捻成

(手工捻紙)

創造出獨特的不粘附皮膚的質感

這獨特的材質可以顯著的

減少腳步起水泡

及襪子摩擦腳部的傷害

經測試,紙纖維壓縮襪

比一般的跑步襪

可以減少5倍對足部磨擦

立即選購

 

運動襪挑選重點

 

【持續乾爽】水泡剋星,溫度調節

【完整保護】足弓支撐,穩定包覆

【舒適耐用】親膚舒適,耐穿實用

【日本製造】日本嚴選,品質保證

【尺寸正確】正確尺寸,舒適自在

 

*襪子是消耗品,使用久了,穿的時間久了,襪子纖維化變得僵硬、材質變得過硬,都是需要更換一雙全新的襪子,這樣才能保護您的足部哦 !

立即選購來自日本壓縮襪的專家 C3fit !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可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